nexus

只写奈相关的文

蛋疼世界(第二部来打篇)第三十一章

  当杏子和樱子回到家,就看到奶奶坐在客厅靠在沙发上,悠闲地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剥着花生米什么的。一向喜欢跟在她身边的chase居然不在边上,剑崎和翔一在地上拽着抹布从一头跑到另一头,似乎是在擦地板。

  樱子忍着笑:“我们回来啦!这是在大扫除么?”

  举着特制的小型扫把正打扫楼梯的里克立刻回头:“弥生的转校手续办下来了,明天就可以去报道了,所以今天我们要好好庆祝一下哦!”

  “哎?”杏子点点头,看着从屋子里跑出来抱着乾巧一脸开心的弥生,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恭喜小弥生啦!”

  “今天晚上我们好好庆祝一下吧!”晴人从厨房探出脑袋从着他们说道,“快把菜拿过来哦!”

  “好嘞!”杏子拎着塑料袋走进厨房,瞬间看到厨房里到处飞的菜刀和蔬菜有些发蒙,“这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”

  “哈哈哈,看,杏子的反应和翔一好像啊!”攻介大笑着指着发愣不敢走进来的杏子说道,“放心啦!这是晴人的魔法哦!”

  “咦?晴人的魔法恢复了?”杏子回头惊喜地看着一边的晴人。

  晴人摸了摸指环,叹了口气:“没有全部恢复,但是指挥菜刀切菜好像还是没问题的。”他手指着那菜刀画了一个圈,菜刀又安稳地落在了案板上。

  “那也很厉害了!”杏子点头,一脸高兴,“那是不是也恭喜一下晴人呢?”

  哈吉咩站在咕噜咕噜翻滚的锅边挥着锅铲搅动着汤,香喷喷的汤让杏子忍不住又深吸了一口气:“好香啊!”她诧异今天翔一居然没有掌勺。

  哈吉咩一边站着的是chase,他小心翼翼地记录着烹饪的步骤,也许哪天等他回去了,也可以做给……他手里的笔顿了一下,然后又认真地继续记录着。

  似乎看得出杏子的惊讶,chase写完了一段笔记抬起头认真地开口:“翔一他说要打扫卫生,哈吉咩就接下了掌勺的重任!里克本来也想做咖喱饭给大家吃,但是奶奶好像胃不太舒服,晚上想吃清淡些的。”

  “没关系啦,等奶奶身体好了,我再给大家做,反正时间有的是啦!”里克挠挠头,嘿嘿地笑着,他倒没有再把哥莱姆叫出来了,只是在帮忙洗菜。

  杏子点点头退了出去,把厨房让给了小家伙们,回到客厅坐在了亚美的身边:“奶奶不舒服么?”

  “啊,之前弥生去药店帮我买了药,现在好多了。小家伙们倒也是照顾我这老太婆,打扫什么的也不让我参与。”亚美笑着,“这不,还帮我打开电视给我看,不让我这么无聊呢!”虽然电视开着,其实亚美一直在看翔一他们打扫卫生,剥着小零嘴时不时投喂他们。

  樱子也学着亚美的样子,给他们塞小零嘴,杏子无奈道:“等会儿就吃饭了,吃多零嘴可就不想吃饭了哦!”还有,怎么总觉得你们这是把他们当小猫小狗养来着?真的没问题么?

  弥生有模有样地把做好的饭菜端到桌子上,并把小碟子小碗筷子什么的都摆好才招呼大家吃饭,一家子热热闹闹。

  “嗯……明天开始呢,弥生要去上课了,我呢,也要正常开始打工了。家里就麻烦大家照顾了。”杏子环视着大家,最终把视线落在了樱子身上,“你呢?”

  含着筷子的樱子一愣,挠挠头:“我这学期都快毕业了,反正也不是大学,准备出去找工作吧……实习报告交了也就毕业了。”

  “啊,好辛苦啊……”一边搅着半冷的红豆糕,一边感慨的乾巧回想了一下以前,那个强行跟着自己一路得女孩好像也挺不容易的……不知道大家都好不好呢……挠挠头,说实话,挺想念大家的。

  “恩……”攻介一边点头同意,一边偷偷摸摸地掏出蛋黄酱,想挤到汤里却被哈吉咩眼疾手快地一箭射穿定在了后面的墙上,“哇哇哇!!!杀人啦!!!哈吉咩你怎么吃饭还带着凶器啊!”

  晴人翻着白眼暗叹他活该,剑崎倒是诧异看着哈吉咩明明还是Joker的样子却拿着那把熟悉的醒弓,“哈吉咩?这是……”

  “哦,那个啊……是晴人帮我拿到的,比较方便!”哈吉咩清淡地说着。

  晴人炫耀着手上的指环:“忘记告诉大家,我可以随意拿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哦!”

  “啊!晴人!!!你魔法真的恢复啦?”攻介一脸兴奋,也掏出了自己的指环,“我也来试试吧!”结果嘛……

  在坐的各位看着默默蹲在角落里种蘑菇的小狮子,他们忍着笑,很默契地岔开了话题:“明天弥生要上学了,想吃什么?明天早上翔一可以帮你做哦!”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